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城市按下“暂停键” 他们却加速前行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2日,垭口供电所所长范培新接到指令后,立即带领班组前往垭口朝阳路抢修现场,对突发停电情况进行维修。

       自我市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域实施临时管控。市供电公司采取线上方式组织疫情防控、保电服务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设立专线工作组,保民生供电,护电网安全,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居民正常生活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为确保疫情期间客户用电无忧,市供电公司将疫情防控宣传与“网上国网”推广相结合,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方便疫情期间企业用电相关业务快速办理。目前,我市供电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开展线上办电业务,全力服务好用电客户,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办理各项业务,确保客户用电无忧。当前,我市电网平稳运行,电力供应充足,能够满足当前全市抗击疫情工作和生产生活的用电需要。

       疫情期间,水、电、气……一样都少不了、一样都不能停。

       面对疫情形势,市自来水公司全体员工坚持奋战在供水保障第一线,对所辖各水厂等供水运行关键区域严防死守,保障供水安全稳定运行,全力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

       在南水北调田洛庄提升泵站,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定时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全力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同时,市自来水公司除日常工作外,供水故障抢修队也时刻提高警惕,整装待发,随时出击,全力保障供水安全稳定运行,为疫情期间城市运行安全做好坚实保障。

       虽然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生活节奏。但正是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逆行者”让我们能够真正触摸到城市“生命线”的脉动,也真正感受到了温暖与力量。(记者苗壮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