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公安干警坚守“疫线”展担当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做完核酸检测赶紧回家,不要在外面逗留••••••”自我市进入静态管理以来,这样的提示声不绝于耳,执勤的交警耐心地与每一位行人、司机进行着认真地沟通,积极劝返道路上的车辆及行人立即返回家中。

    7月12日上午,记者在我市城区主要路口和路段看到,交警们坚守岗位,严格检查每一辆流动车辆,对没有通行证的相关人员当即进行劝返;而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分别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

    自我市实行静态管理以来,广大交警坚守岗位,一站就是几个小时,重复的话语每天说上百遍,但他们没有丝毫怨言,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忠诚担当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记者刘翠翠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