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奋进新征程 豫见新气象】舞钢市“老区新貌”作家采风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由市老促会组织的舞钢市“老区新貌”作家采风座谈会在文化大楼十楼会议室举行,数十名《河南思客》舞钢文学社作家骨干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喜迎二十大召开,切实做好平顶山市老促会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老区看新貌”主题征稿活动和舞钢市开展“老区建设杯——喜迎二十大•老区看新貌”主题征稿活动。同时,也是赞美舞钢、书写“红色舞钢”的一次文学总动员。

    会议希望,与会作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全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推动舞钢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以舞钢全域红色文化及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变化为视角,以文字、摄影的手法展示我市全域革命老区的发展变化,总结老区、宣传老区。

为了更好地发挥以《河南思客》舞钢文学社作家为主体的写作能力和宣传作用,会议还对我市红色资源、老区发展状况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记者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