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表彰先进,以最高的热情、最实的行动、最优的成绩为党庆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对2021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回顾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强化移动优先,坚持新生态、全业态、年轻态,强化融媒体功能内涵拓展,将传播平台与社会公共服务平台相融相通,做大做强“媒体+政务+服务+商务”,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推动融媒体可持续发展;要持续激发融合发展新动力,完善改进机制体制,瞄准前沿科技,拓展传播渠道,研发融媒产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强大宣传舆论阵地,为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