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举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残联举办的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的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平顶山市和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技能水平和劳动就业能力,使他们通过劳动获得收入、实现价值,市残联举办了这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电商专业讲师授课,内容包括电子商务方面的网店运营、平面设计、视频剪辑、直播带货等。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办法,并指定专业技术老师对培训班进行全程跟踪指导,确保学员实现理论在脑、实操在手。培训期间,市残联还结合残疾人实际情况,开展了互动环节,组织有一定网络直播经验的学员现场分享就业创业经验,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勇敢追梦。

    培训结束后,市残联将组织参训学员统一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进一步提高残疾人持证率,同时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帮助残疾人就业或自主创业。(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