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全市渔业行业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我市基层水产技术推广队伍服务三农的能力,打造一支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的推广人才队伍。6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2022年基层水产技术推广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课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特邀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就当前渔业发展形势、渔业资源保护开发与利用、水产健康养殖技术、水产养殖常见病害防治等内容向学员进行专题培训。课堂上,水产技术人员、渔业科技示范户与专家互动并现场观摩养殖模式,听取养殖过程的关键技术要领,极大提升了学员的水产养殖技术水平,学员对未来的水产养殖道路也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2天。(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