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常州路东进工程加紧实施中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常州路施工现场看到,目前主干道基本已经完成,工人正在进行道路两边的施工。

    常州路东进工程西起钢城路,东至柏都大道,长约2.5公里,宽30米,是我市打通城市“断头路”,改善区域道路“微循环”,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为按时完成工期,工人们加班加点,在40℃的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

    施工现场,挖掘机搬运碎石,工人合作搅拌水泥、铺石板等,施工紧张有序地展开。道路两侧,相隔几米就可见工人在路边进行砖石的修砌和砖石间缝隙的填补。

    施工单位工程部长高志松说:“目前常州路东进项目雨污水管建工程已经完成两公里,道路工程完成1.7公里,钢城路常州路交叉口改造目前已经完成,从我们项目起点到尾矿库约1.7公里沥青摊铺第一层也已经完成,目前我们正在施工的是两侧人行道。” 

    下一步,该项目将计划进一步完善人行道附属的绿化、灯杆、交通设施等,确保常州路东进工程早日投入使用。(记者薛港华  韦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