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主体培训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4日,我市2022年上半年主体培训班教学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此次教学研讨旨在通过讨论,进一步增强全市党政干部的学习意识,在网课学习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际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党政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参加网课培训,各学习小组间要加强沟通交流,自行组织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活动;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尽心尽责为人民办成事、办好事,为我市“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