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启线上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组织部积极探索的线上干部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的118名科级干部和年轻干部将进行为期14天的线上素能提升培训。

    据了解,此次线上培训,打破了传统的干部培训形式,内容实用、形式灵活,确保疫情防控和干部学习不停歇,两手同步抓,有效提升广大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动力。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高端定制,整合优质教学资源,精选中央党校、河南干部学院知名专家课程和舞钢市委党校骨干教师精品课,授课内容涵盖面广,突出专业理论讲授,让学员亲临理论前沿,提升政治素养。同时,为了处理好学员的工学矛盾,在培训方式上贴心设置安排,学员可以按照课程表的时间参加直播听课,也可以在当天的工作之余在线观看回放,完成当天授课内容和作业,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收藏课程视频反复听、认真学,满足了当前干部对培训时间和内容个性化的需求。(记者刘翠翠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