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扎实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记者在寺坡农贸市场看到,在市场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农贸市场的商户们搬进临时过渡市场进行经营。

    随着我市的进一步发展,我市的农贸市场经过多年使用,市场的软硬件环境和配套设施已跟不上经济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监管能力,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市民生活,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城市区内垭口、寺坡、院岭3个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本着“简单、快捷、便民”为市民打造15分钟购物圈的原则和改造农贸市场同提升周边环境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的理念,力争4个月时间完成改造任务。目前,垭口农贸市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寺坡和院岭2个农贸市场临时过渡市场正在搬迁中、施工队伍已入场进行临建,预计9月份建成回迀投入使用。(记者吴小燕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