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电商产业园建设接近尾声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记者在我市电商产业园项目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二次装修扫尾工作。

    据了解,我市电商产业园项目占地72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是我市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结合我市特点及产业实际,规划建设四层,一层主要打造信息数据互联中心即大数据中心,“一乡一品”农产品展示厅;二层打造公共服务区,建设8个免费“24小时共享”直播间;三、四层主要功能为中小电商企业孵化园区。

    项目自2021年11月份开工,经过6个月的加班加点建设,项目主体已经在今年3月份完工,预计6月底全部建成完工。电商产业园的顺利建设发展将带动我市农副业、物流、制造业等诸多产业领域发展壮大,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注入新兴活力。(记者冯世康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