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绽放党员风采 助力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1日,记者在我市几处核酸检测现场看到,正在忙碌的不止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还有身穿红马甲、臂戴红袖章的志愿者,他们都是来自单位和社区的党员,他们在核酸检测点帮助工作人员引导群众,维护现场秩序,为核酸检测工作注入党员力量。

    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有的在门口引导群众有序进场,有的拿着消毒液给排队等待的市民消毒,有的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行动不便的老人及抱小孩的市民是志愿者的重点关注对象,核酸检测点为这类特殊群体开辟了专门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以方便他们快速完成核酸检测,群众对此举也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

    一位市民说:“我们来做核酸,想着要排很长的队呢,谁想到一会都做完了。这些志愿者真是辛苦了,谢谢他们。”(记者殷莉莉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