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疫情期间不停工 市民中心项目加速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记者在市民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5座40米高的塔吊高高耸立,挥舞着铁臂不停地搬运材料,200余名施工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在加紧工作,到处都是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本轮疫情以来,项目施工方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出入口严格执行人员登记、检查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建设也在全力奔跑,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总占地面积108亩,建筑面积6.66万平方米,整体为5栋建筑、地下车库和部分人防区域。  主要功能为博览中心、体育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图书馆、文化馆,将为市民提供学习、休闲、健身的场所。

    据了解,为了保证工程进度,项目施工方每天安排生产人员200人,高峰期时,施工人员增加至300人。为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的难题,项目施工方及时调整施工方案,采取部分岗位晚上加班加点的方式,保证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记者吴尚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