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钢城客运公司:落细落实筑牢公共交通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2-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后再有序上车,不要拥挤,尽量保持适当距离。”4月15日上午,记者在我市区各个公交站点看到,每逢公交车到站停靠时,驾驶员都会这样提醒乘客。

    自此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顺畅,市钢城客运公司在确保全市公交线路正常运营的同时,严格落实公交车、公交驾驶员及乘客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驾驶员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每日在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每周做一次核酸检测。公司对所有营运车辆实行“一趟次一消毒”“一圈一通风”的工作标准,在每趟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立即对车厢内空调出风口及滤网、扶手、驾驶员方向盘、车窗开关把手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杀,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的概率。同时,要求乘车人员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上车前出示绿色健康码,上、下车分流,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市钢城客运公司始终把乘客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我们将继续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尽心、尽职、尽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放心的公共出行环境。”钢城客运公司负责人说。(通讯员  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