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省道327标尾“口袋公园”又有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建设路与省道327交叉口处看到,这里的“口袋公园”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口袋公园”主要包括:隐藏工程、园路建设和公厕绿化各个方面,现在园路、隐藏工程、广场和公厕基本都马上竣工。“口袋公园”也称袖珍公园,虽然面积不大,但每一处都小巧精致、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不少还配置绿荫长廊、花坛和一些附属设施等,为周边市民提供环境极佳的休闲场所。

    近年来,我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及城乡一体化建设,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小而美的“口袋公园”,促进散片化空间合理利用,让居民真正得到了实惠,从而幸福感大增。(记者殷莉莉  张宗展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