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省慈善联合总会“慈善暖冬慰问活动”走进我市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新春翘盼至,慈善暖冬行。1月24日,省慈善联合总会“慈善暖冬慰问活动”走进我市,为老人送上冬日的关怀和温暖。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邓永俭参加活动,平顶山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德领,我市副市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黄红丽,慈善总会会长王培朝陪同慰问。

邓永俭一行来到舞钢市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养老院的设施建设情况和老人的生活状况,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棉被、棉衣、米、油等慰问品。同时对我市慈善助农项目灵珑山白茶基地和“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省试点村”铁山街道冢李村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助农项目的运行情况,切实感受村容村貌的变化。

我市慈善总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搭建慈善平台,让爱心不断传递,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记者张琳涵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