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保安全,保畅通”2024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4年春节将至,为了确保“保安全,保畅通”的春运目标圆满完成,1月25日上午,我市在钢城客运长途汽车站举行2024年春运启动仪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晓鹏出席启动仪式,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综合执法大队,钢城客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和钢城客运公司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24春运工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对2024年春运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上级部门以及我市的统一部署,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这个目标,大力加强路面管控,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坚持文明执勤文明行车,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宋晓鹏宣布2024年舞钢市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宋晓鹏深入钢城客运站督导调研,了解车辆情况,详细检查车上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参观车辆维修台。随后,宋晓鹏来到钢城客运智能化调度中心,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深入了解调度中心监督预警功能,并对运营中的客运公交和大巴进行抽检。宋晓鹏强调,要加强乘运安全教育,警惕安全隐患。春运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千家万户,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确保2024年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记者 柯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