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4)_副本.jpg

 1月24日下午4点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在党员群众文化艺术中心闭幕。

市委书记朱志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书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东升,副主席秦旭霞、周明霞、王永涛,市三级调研员刘林山,市四级调研员刘军荣等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任国军、闫丽娟、郭爱珍、李廷甫、刚延召、王延锋等特邀出席闭幕会。

会议应出席委员 178人、实到 162 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王冬梅主持。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2)_副本.jpg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及2023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3)_副本.jpg

王冬梅作闭幕讲话,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中共舞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楼阳生书记莅舞调研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幕时,市委书记朱志骞同志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对市政协和全体委员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履职热情,学习讨论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热烈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会议文件,深入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诠释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王冬梅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舞钢高质量发展而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同时,集众智可谋良策,合众力必兴伟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中共舞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十项重点工作,落实“九个全力以赴”,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