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供应链平台建设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5日,我市召开供应链平台建设对接交流会。平顶山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新蕾,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刚延召,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彦民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我市市情宣传片,供应链服务平台负责人介绍了供应链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要立足供应链、重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认真研究制定推进供应链平台建设的行动计划,及时总结前阶段工作,组建专业团队,指导我市企业加快转变发展理念、发展方式,结合实际推进供应链平台建设,进一步打通供应链上下游,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会议强调,通过搭建供应链平台,以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促进供需对接,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放政府的资源和服务,营造公平开放的市场环境,发挥企业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更好地发挥舞钢钢铁产业优势,不断开拓新市场。

市发改委、工信局、税务局、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张琳涵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