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何卉参加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枣林镇代表团审议讨论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来到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枣林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商发展良策。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份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并围绕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四好农村路”、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何卉参加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枣林镇代表团讨论_副本.jpg

何卉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列出的目标更明确、更具体,我们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激发创新活力,扩大有效投资,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平顶山市第一方阵。希望各位代表会后要宣传落实好会议精神,聚焦全市工作中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报告描绘的蓝图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何卉强调,枣林镇要围绕鸽产品深加工等方向,以龙头企业为依托,加强同科研院校深度合作,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关心关注群众生活,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强化“走在前、开新局”的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刘振方 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