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深入供水管道爆裂现场指挥抢修工作并看望慰问抢修人员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深入供水管道爆裂现场指挥抢修工作并看望慰问抢修人员_副本.jpg

近日,受寒冷天气影响,位于柏都大道附近的三处供水主管道突然发生爆裂,直接影响到我市北部四个乡镇共13万名群众的供水问题。1月23日晚,市委书记朱志骞深入抢修现场,查看供水管道抢修情况,看望慰问抢修人员,并现场指挥抢修工作。朱志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抓紧施工作业,全力以赴做好管道抢修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正常供水。

朱志骞深入供水管道爆裂现场指挥抢修工作并看望慰问抢修人员 (2)_副本.jpg

在抢修现场,朱志骞在详细了解抢修进展情况后指出,新春佳节将至,供水问题涉及千家万户,水利局等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在最短的时间内排查所有管道漏点,组织精干力量尽快修复完毕,切实保障居民群众正常供水;要健全应急机制,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了解供水情况变化,加强指挥调度,组织力量做好应急准备,合理调配抢修队伍,明确人员分工,提高防范和处置供水突发事件的能力;要注重施工安全,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切实关心关爱工作人员。眼下天寒地冻,给施工作业带来难度,抢修人员在确保抢修进度的同时,要做好自身的防寒保暖工作,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顺利完成抢修、恢复供水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延锋陪同。(记者刘伟兵 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