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2)_副本.jpg

1月23日,市委书记朱志骞等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出席舞钢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勉励代表和委员们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共谋舞钢发展大计。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延锋等一同看望慰问。

朱志骞一行与代表、委员们亲切交流,对过去一年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朱志骞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扎实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各位代表、委员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用辛勤付出凝聚起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各位代表、委员是舞钢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推动者,大家要立足岗位、团结奋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动舞钢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焕发新气象。

朱志骞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_副本.jpg

 朱志骞表示,各位代表和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按照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坚决维护良好会风,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团结民主、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充分展示舞钢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新风采、新作为。

领导们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嘱托,让代表和委员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向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努力为舞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记者刘伟兵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