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走访服务“四上企业”和重点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稳定产业发展势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带领项目建设要素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到矿山钢芯铝、纺织产业基地三期、御轩泰等企业实地走访“四上企业”入库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上门服务,现场协调解决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入库、手续报批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在经开区和南部工业园区组织召开“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专班走访企业服务座谈会。

    闫丽娟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和属地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土地、环保、林业等要素保障单位要根据职责,高度重视,精准对接,快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下大力气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广大企业家要永葆创新精神,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提高产业质效,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洪涛及相关乡镇街道、发改、工信、商务、自然资源和规划、统计、生态环境、林业等单位负责同志随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