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枣林镇举行招商引资企业集中开业投产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枣林镇招商引资企业集中开业投产仪式在张卜庄村举行。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杜振军,人武部政委陶少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伦出席开工投产仪式。

   仪式上,陶少琳、朱朝伦分别进行了致辞。陶少琳、朱朝伦在致辞中说,枣林镇电力塔杆建设项目、张卜庄互盾箱包厂、前李凯兴制衣厂等一大批的项目开工投产,标志着枣林镇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体现了我市在高质量打造人才“归根”工程中迈出了关键步伐,将为枣林镇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劲。镇党委镇政府要切实为企业的正常发展保驾护航,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帮助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企业把质量和效益作为生命线,建一流企业、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不断增加企业的生机与活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枣林镇电力塔杆项目计划建设厂房3000平方米,配套建设办公室、职工宿舍等。张卜庄互盾箱包厂新厂建设将围绕周边地区进行框架型巩固和发展。前李凯兴制衣厂第一期筹备工作已完成,主要生产针织成衣,预计吸纳60-80名人员就业。下一步,枣林镇将持续优化现有企业项目服务,重点抓好现有企业服务和在建项目建设,围绕返乡创业园、村内闲置土地继续进行招商选资,鼓励村集体盘活闲置土地发展集体经济,同时建立长期外商联络制度、“客商资源库”,促进以商招商,大力服务发展枣林镇经济建设。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及各位客商还参观了新建厂房和制造车间。(记者张琳涵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