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国家林草局调研组到我市检查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防火中心副主任籍永刚一行到我市调研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马鹏飞、市政府党组成员常振强陪同调研。

    籍永刚一行先后来到市林业局和国有石漫滩林场场部等地,实地查看防灭火器材库和防火监控室及防火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森林防火责任体系和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抓住森林防火关键节点,提前部署设防,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出动、早处置,确保森林防火形势稳定可控。要明确森林防火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检查督导,强化隐患排查,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要加强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森林防火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森林防火知识,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记者苗壮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