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96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宪强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舞钢青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青年健康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的舞钢青年刻苦学习、勇挑重担,不畏艰险、争做先锋,在各行业各领域建功立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抢险抗灾等重大政治任务中冲锋在前,涌现出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苗静静,返乡致富带头人、河南省五四奖章获得者安晓军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青年始终是全社会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力量,钢城青年不愧是全市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他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的接班人,要敢于开拓,做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时代先锋的奋斗者,要情理兼修,做扎根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的实干家。要德才并重,做向美向上向善、引领社会风尚的先锋队。广大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青春之画笔,绘奋斗之底色,书写舞钢多彩画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 (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