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市委办供稿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深入到朱兰街道、福田广场保供超市、裕泰纺织、经开区硕基实业等地,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

    来到朱兰街道,刘文祥听取了该街道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刘文祥强调,相关部门要对疫情防控情况做到“一本账” “一口清”,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核酸筛查、社会面管控,守好小区门、单元门、入户门,雷厉风行、事不过夜、一鼓作气,做到“不漏一人、万无一失”,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同时,针对近期降温天气,要进一步完善保供保医体系,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刘文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 (2)_副本.jpg

    在福田广场保供超市,刘文祥主动扫码进店,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实地察看了火灾报警、消防联动、设备配置等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对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警、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同时,要用心保障人民群众生活所需,切实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刘文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 (1)_副本.jpg

    走进裕泰纺织,刘文祥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产能规模、经营销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企业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及市场抗风险能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提供帮扶支持,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营商环境,共同为舞钢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刘文祥还来到硕基实业进行了实地查看,他希望,企业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生产经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经开区管委会要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纾困助企,全方位支持服务企业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常振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