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组莅临我市调研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组莅临我市调研 (2)_副本.jpg

    为使“万人助万企”活动提质增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上午,由河南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王荣信带队的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组到我市调研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在我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市一处企业预招工储备点,查看企业预招工人数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朱志骞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朱志骞表示,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制定“万人助万企”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指导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活动,同时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多批次向省内重点企业输送务工人员,为河南省及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查漏补缺,精准施策,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更多成效。

    工作组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和创新举措表示肯定,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稳定经济运行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等难题,切实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王娜,市政府办、工信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参与座谈。(记者尹莉莉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