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在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上要求 以高质量工作成效确保考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在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_副本.jpg

    11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市委书记刘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祥指出,今年我市作为全省5个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代表参加后评估考核,这对我市来说,既是压力更是动力,因此,我市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后评估考核必须取得好的等次。

刘文祥在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1)_副本.jpg

    刘文祥强调,一要强化目标导向,思想认识再提高。后评估考核期间,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参与、全面把关,要以最佳的工作作风、最好的工作状态做好考核评估工作。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工作举措再落细。要从严从细做实评估基础工作,抢抓实地评估“进场”前的最后时间,集中精力、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对于一些突发状况突发问题一定要考虑周全,制定应急预案,不能出现干扰考核的因素;要全程做好沟通服务,更好地把我们的工作态度、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展示出来,对亮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充分体现出我市乡村产业发展优势。三要强化结果导向,工作合力再凝聚。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做好后勤保障。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对待,迅速行动,举全市之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四要强化机制导向,运行机制再完善。要对近年来我市成功开展过的工作进行全面复盘,归纳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模式,建立健全长效运行机制,以完善的工作运行机制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更加细化、具体化。

    刘文祥希望,全市领导干部要以善于打硬仗、迎大考的工作精神共同努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确保在此次考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丽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廷甫,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副市长马鹏飞,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周明霞等参加会议。(记者殷莉莉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