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专题调研民生工程进行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就打通断头路、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张耀忠、朱朝伦、胡东涛参加调研;副市长王永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舞泌路北段、公园北路、师范东路、常州路东段、建设路北停车场、佛爷岭北停车场、武装部小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我市打通断头路、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完成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老旧小区的改造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听取小区居民的意见建议,让改造成果更符合居民群众意愿和需求;要针对道路破损、管网老化、停车不便等问题,充分利用空间,挖掘潜力,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改善人居环境,切实解决好居民的生活需求,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吴小燕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