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开展政法工作综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在垭口鑫源广场开展政法工作综合宣传活动。

    市领导孟宪强、刚延召、宋晓鹏、温丹丹、顾武修到现场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及反电诈工作、“三零创建”“六防六促”、防溺亡等内容,通过宣传版面、横幅、发放彩页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版面120多块,悬挂条幅80多条,发放宣传彩页两万多张、宣传扇子7000多把,出动宣传车辆20多辆。此次宣传对我市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平安舞钢建设,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平安舞钢、法治舞钢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共建共享平安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