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舞钢政府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重试

舞钢市第二高级中学

  • 学校类别:公办
  • 联系电话:0375-7282321
  • 监管机构: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 监督电话:0375-8122673


         

单位名称:舞钢市第二高级中学

地址:舞钢市建设路与健康路交叉口         邮编:462599

法定代表人:杨金锋      电话:15993569099    

财务负责人:曹梅仙      电话: 13937598039

经营或职责范围:

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实施高中阶段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和学历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使之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舞钢市第二高级中学属财政全供型事业单位,隶属于舞钢市教育局,为正科级单位。学校教职工总计157人,其中:在职人员129人,退休人员28人。

学校内设职能科室13个,分别为:政教处、教务处、办公室、党办、财务科、教研室、工会、总务处、团委、安全科、资助中心、妇联、膳食科。分工如下: 

杨金锋       主持舞钢市第二高级中学全面工作

刘俊志  副校长    分管政教处财务、团委、安全科、膳食科

闫红申  副校长   分管教务处、教研室总务处

    副校长   分管办公室、党办、妇联

赵彦伟  副校长   分管工会、资助中心

 

    舞钢市第二高级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坐落于舞钢市朱兰建设路中段,学校以“四自五爱”德育工程为引领,以深厚的文化底蕴,质朴的学风,优良的传统吸引着四方学子学校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以明德广场为核心,四周分布知行楼,明德楼崇慧等。学校现有27个教学班,1600余名学生,127名教师,其中特级教师2人,省级名师3人,市级名师骨干教师26人,高级教师37。学校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宜人,草坪绿树互相应,花香鸟语共和谐,是一座充满人文气息的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