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第一幼儿园 - 学生管理服务

家园零距离 携手促成长 舞钢市第一幼儿园春季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生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观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舞钢市第一幼儿园于3月15日、16日、17日上午分级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关于家园共育,我们走近家长,想家长所想,解家长所惑。而我们的家长朋友们,也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活动。

伴随着音乐节奏,我们的宝贝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开始早操啦。可爱呆萌的动作,认真的模样,将孩子成长的美好印记,一点一点的展现出来。

教学活动是幼儿获取知识、技能等本领的主要途径。灵活多样、富有趣味性的教学形式和活跃的课堂氛围,让家长们亲身感受到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模式,激发家长对幼儿教育的兴趣,让家长们了解幼儿教育的科学方法。

活动后,带班领导组织各班老师及家长进行评课活动,互相交流感受。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惊喜于孩子在丰富多彩、乐趣无穷的幼儿园生活中的成长进步,更为老师们对孩子的爱心教育、细心呵护所感动,对于家长开放日这样的参与形式非常满意。带班领导以各年龄段幼儿发展特点和教育方式为切入点,向家长们介绍了家园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孩子良好发展的重要意义。

共同相约,共享成长。匆匆的时光,是一次爱的陪伴,也是一次心的沟通。家长开放日不仅让家长见证了孩子们一点一滴的成长与进步,还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赴完这场浪漫的三月之约,留下新的期许,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努力,共享孩子成长的快乐时光!

                                                                                                                                                                                           (通讯员:冯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