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第一幼儿园 - 招生入学

舞钢市第一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75年,是我市最早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幼儿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新建教学楼于2023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新学期,第一幼儿园将以全新的面貌、科学的理念打造成为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快乐家园!

为确保2023年秋季我园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及舞钢市教体局招生工作意见,结合幼儿园实际,制定本招生方案。

一、报名安排

1.时间:2023年6月2日(8:30—11:30  15:00—17:30)

2.地点:舞钢市第一幼儿园操场

3.招生对象:3—6岁适龄健康幼儿,户籍不限

4.收费标准:保教费:280元/生/月 点餐费:15元/生/天(三餐一点)

二、报名时提交的材料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幼儿及父母页);

2.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幼儿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小豆苗入学查验打印);

4.报名时请带幼儿来园,并提交幼儿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三、办理入园手续

1.2023年6月2日登记完幼儿基本情况后即办理入园相关手续。

2.家长入新生微信群,领取入园通知书,新学期开学持通知书报到入班。

咨询电话:8123932  610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