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2 - 会议动态

政协十届舞钢市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_副本.jpg

4月22日上午,政协十届舞钢市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市领导刘林山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到2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各专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通报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

为确保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王冬梅强调,要加强领导,严格责任。换届会议要求严、内容多、程序繁杂,参与会议组织的同志要按照分工,认真做好大会的有关会务和各类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负责大会筹备和组织工作的同志要精心组织,严格分工到人,明确工作流程,注意统筹合作,衔接好各项工作,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后勤组要和市卫生防疫部门加强联系,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制定完善大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制和相关措施,确保会议安全运行。(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