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2 - 会议动态

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出席会议。

会议由闫丽娟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关于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关于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工作的意见》。

就做好此次换届工作,孟宪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广泛凝聚共识。政协换届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代表人士推进协商民主政治建设的重大实践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二要严把政策,坚决落实党的决策部署。这次换届涉及政协委员的推荐提名,涉及政协班子的选拔,涉及人事安排等事项,政策性、纪律性、程序性要求都很强,必须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把握政策,有序推进;三要严格要求,确保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这次政协换届工作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治性强、实践要求高,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