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库

执行干警细心调解,九万货款顺利履行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舞钢法院顺利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通过执行干警的精心调解下,被执行人依法履行了还款义务。

据了解申请人舞钢某商行与被执行人宋某一直存在买卖合同关系,该商行一直为宋某送货。2016年12月该商行给宋某送完货之后宋某并没有立即支付货款,双方达成协议货款进行分期归还,但是在归还一部分之后宋某就没了下文,商行老板通过交涉后宋某还是一直称手里没有钱,再拖一拖。但是等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宋某还是没有动静,该商行将宋某起诉至舞钢法院,经过判决后宋某依然不履行归还剩余货款的义务,最后商行只得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宋某,通过电话为宋某讲理释法并且为双方调解,最后在当事人没有见面的情况下被执行人履行了还款义务,案件顺利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