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库

执行干警耐心查询,工人工资终得保障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舞钢法院一次性执行完毕七起工人工资案件,执行干警在执行过程中细心查询,最终控制到该笔款项,七起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2015年3月七名申请人在中间人彭某的介绍下来到了舞钢某文华苑工作,工程完毕后工钱一直未结。2019年在申请人们多次催要的情况下,该文华苑负责人以自己没钱而且这笔钱也不是自己负责为由拒绝向申请人们支付工资,无奈之下申请人们只得将该文华苑及负责人刘某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仍不支付该笔钱,申请人遂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联系该文华苑工程的负责人刘某,刘某开始已经向执行干警进行保证,称近日内一定将钱还给工人们。承诺时间已到刘某依然推诿,执行干警遂开始对刘某实施必要措施,但一直未查出有用的财产线索。执行干警依然未放弃,经过多次查询后突然发现该文华苑公户上多了一笔钱,执行干警迅速将该笔钱控制,然后联系七位工人们将案款各自分发,案件顺利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