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00wgs-00000-2021-00001 发文日期 2021-12-17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市政府文件 成文日期 2021-12-17 12:00:00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00wgs-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市政府文件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关于给予市公安局记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给予市公安局记功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近年来,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扫黑除恶、两委换届、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士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事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的通知》(组发〔2008〕2号)市政府决定给予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希望市公安局广大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次记功为契机,继续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精神和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促进“平安舞钢”建设出更大的贡献。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