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电子商务进农村专栏

2022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河南)——舞钢农特产品亮相新乡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产品流通和产销精准对接,助力消费升级和乡村振兴,由河南省商务厅、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支持的2022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河南)于今日在新乡市平原(建业)体育中心会展馆拉开序幕!

此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舞钢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展。精心挑选蜂蜜、蜂王浆、香菇酱、香菇粉、等优质农特产品亮相,充分体现舞钢市的产品优势,展示舞钢市的特色产业和发展成果。

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会中会”等形式举行,企业在参展的同时,打开了线上直播程序,由主播在直播间内向广大网友介绍此次盛会,推介舞钢市优质的农特产品,利用全国产销对接活动这个消费类展会大舞台,实现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

本届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河南)的举办,为舞钢特色农产品上行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也进一步拓宽了舞钢本土产品的销售渠道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加深了舞钢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接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