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乡村振兴

红山街道:组织召开“五美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的相关决策部署,1月16日下午,红山街道组织召开“五美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先后进行表彰决定宣读、受表彰家庭领奖、党工委书记讲话三项议程。

          党工委书记陈阳在会议上指出,“五美庭院”创建以“清洁卫生居室美、整洁有序院落美、干净清爽厨厕美、花木茂盛绿化美、文明和谐家风美”为主要内容,以“户容户貌”的改变促进“村容村貌”的提升,推动人居环境提档升级,持续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此工作的开展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并对各村“五美庭院”创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五美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切实推动“五美庭院”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三是强化督导落实,确保“五美庭院”创建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红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和受表彰的“五美庭院”示范户参加此次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