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乡村振兴

平顶山市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考核组到红山街道王大苗村进行实地考核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考核组到红山街道王大苗村楼子沟对涉农重点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及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核,红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宏伟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归园居民宿、亲水苑、山头留门、体育史馆、摔泥炮活动场等景点,在项目相关责任人的指引与讲解中,切身实地了解、感受到楼子沟休闲农业和康养旅游产业项目的发展情况。考核组表示,如今的楼子沟焕然一新,欣欣向荣,这与红山街道重视新兴业态的培育息息相关,希望红山街道下一步能够继续加大对村内农业要素的保障,充分利用资源,发展壮大休闲农业,全力打造康养旅游示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