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先后到舞钢市废钢加工基地和公铁物流港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先后到舞钢市废钢加工基地和公铁物流港项目调研。在重点项目现场,刘文祥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询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文祥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要坚持双向发力,既要推进在建项目早完工见效,又要抓好营商环境,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文祥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装备水平,促进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副市长王永刚等领导陪同调研,经开区、市委办、发改委、督查局、工信局、商务局、铁山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召开现场会,对下一步公铁物流港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杨志文强调:一是明确责任、压实责任;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三是强化措施、确保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