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开展“同庆八一 再创辉煌”系列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1日,铁山街道开展“同庆八一  再创辉煌”系列之慰问活动。共慰问二等功臣1名,三等功臣2名,抗日老兵1名,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人员4名,带病返乡退役军人2名,困难退役军人13名。投入慰问金4000余元购买米、油等慰问品。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鲁慧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各村负责人,深入退役军人代表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实地查看困难退役军人生活状况和急难问题,征询帮扶意愿,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尽力从“输血”式帮扶逐步转变为“造血”式帮扶,实现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病能医,学能上,生活有保障”。

在二等功臣、三等功臣家中,鲁慧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感谢他们保家卫国造福家乡的无私奉献,赞誉了他们踊跃参与历次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和“三清”活动的模范行为,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先锋带头作用引领广大退役军人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

同忆峥嵘岁月,共话铁山建设。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同退役军人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军民鱼水深情,进一步浓厚了双拥共建氛围,为铁山街道政治经济文化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