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各核酸采样点准时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7日早上5:00,铁山街道各核酸采样点准时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街道办主任陈彦文分别到各核酸采样点现场督导全员核酸检测,每到一个检测点都详细了解了采样进度、人员信息登记、现场消杀等工作。要求要严格对照最新人员名单台账,认真核对并标明原因说明去向,做到全员核酸检测人员“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情况清”,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保质保量完成检测任务。各采样点的机关下沉工作人员、志愿者早早的到岗到位,规范设置采样台、维持现场秩序,严格采样流程,做好组织引导、信息登记、扫验场所码、现场消杀、人员对比等各项工作,广大群众也自觉遵守戴好口罩、保持2米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做完核酸不逗留等防控措施,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