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人武部到矿建街道开展2023年度基层武装工作综合考评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市人武部党委委员、政工科长王瑞,党委委员、军事科科长曹雨峰等带领考核组到矿建街道开展2023年度基层武装工作综合考评,矿建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考核组依据考评细则,通过查阅资料、清点装备、民兵点验、官兵相识等方式,重点围绕党管武装、组织建设、政治工作、练兵备战、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所有项目量化打分、综合考评。考核组对矿建街道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街道党工委对党管武装工作十分重视,对基层武装部建设的决心很大,切实将党管武装的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就今后街道武装工作和规范化建设,考核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街道的武装工作水平;二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对照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把基层武装部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设施建设抓实抓牢,不断提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三要抓好民兵队伍建设,加强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确保应急民兵力量关键时候能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下一步,矿建街道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完善制度,积极学习,进一步抓好“四好”武装部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街道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