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矿建街道召开规划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矿建街道召开规划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矿建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彦东主持,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街道规委会组成人员、项目规划编制单位、评审专家及涉及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舞钢市福记建材有限公司建筑材料生产加工项目,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方案,就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规划设计提出意见和建议。

      矿建街道党工委书记、规委会主任王晓南要求,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关键,各部门要以规划前置、方案指导为抓手,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按照既定的建设时间节点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协调配合,通过时间倒排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规委会的职能作用,严格把好规划关,科学规划,为建设便民、合理、宜居矿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