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1月31日上午,朱兰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我市“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对标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实际,找准着力点、突破点,真正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有新收获、在武装头脑上有新进步、在落实工作上有新成效,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朱兰力量。

朱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 张鲁平:“市‘两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朱兰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聚焦学习宣传强引领。通过各类宣讲,全面推动我市‘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二要聚焦学用结合见成效。要以我市‘两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十项重点工作,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把‘两会’精神与守底线保安全、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推进项目建设、深化创文固卫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推进‘两会’精神在辖区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聚焦履职尽责抓落实。要自觉对标‘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履职尽责,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