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找差距 补短板 促提升——朱兰街道开展创文固卫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找差距 补短板 促提升——朱兰街道开展第二次创文固卫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25日上午,朱兰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鲁平、副书记王景伟及朱兰村委对朱兰村创文固卫工作进行第二次观摩评比。

  根据观摩划分区域,每到一个村民组,实地查看房前屋后乱堆乱放、道路两旁杂草乱石、环境卫生等,并听取各区域组长对近期本村创文固卫工作进展成效及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汇报。

  观摩结束后,班子成员及村两委人员在朱兰村村部召开观摩点评会,针对朱兰村近期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及观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并当场打分,评选出优秀村组,给予肯定。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鲁平对当前朱兰村创文固卫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固卫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分工合作,认真排查,及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做好创文巩卫常态化。二是各村组要以观摩评比为契机,横向比较、找到差距,针对薄弱环节逐一对标、逐一击破,切实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