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与河南睿正投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与河南睿正投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9月28日上午,朱兰街道与河南睿正投资发展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高新技术产业项目。

据了解,睿正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属于技术密集型投资项目,计划2023年9月30日开工建设、2024年9月30日竣工投用,项目拟投资1.8亿元,主要生产高端汽车、摩托车配件研发及深加工等高科技产品。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50个岗位,年利税2000万元左右。同时,该项目采用国际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工艺,具有资金占用少、生产效率高、资源消耗低、劳动强度小的特点,具备先进的高技术设备、较高的产品附加值、较强的经济合理性等特色,是舞钢市“一黑一白一绿”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的重要一环,是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产业、推动科技创新的积极行动,也有利于朱兰街道破解老油厂长期以来脏乱差的被动局面,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市招商中心、朱兰街道、河南睿正投资发展实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image.pngimage.png